予星海

有点儿意思的小星星✨
看本命盘/情侣合盘/占卜 qianqiyue777
公主号 Siren星光疗愈之城

十二星座内核分析之水瓶座

一谈到水瓶座可能会让人想到---外星人。之所以这么形容是因为他们的脑回路是一般人猜不透的,思维上比较跳跃,而且想法通常别具一格,不喜欢随波逐流,追求独一无二。比起大众的一些东西,他们可能会更愿意追求小众的一些东西。他们在外面话不多,都给人一种腼腆的感觉,但是跟你熟悉之后聊得来的话能说个不停。他们可能不是人缘爆棚很多朋友的那种,但是他们留下的朋友一定是真心认可而且可以交心的,重质不重量。作为朋友,水瓶座是个很好的倾听者,也是很好的玩伴,也是愿意付出型的人,聊天能聊到天马行空不停下。至于爱情,水瓶们真的给人一种可有可无的感觉,因为他们自己平时把自己经营得很好,所以爱情对他们来说只是锦上添花。但其实谁又不渴望爱情呢,只是相对于其他星座的执着和主动,他们稍显的被动和随缘了些。


但其实他们遇到爱情的话还是很会付出的类型,水瓶座的付出是一种“我把你当成自己来爱”的付出,会包容,也一定会尊重你的想法和决定,这个星座的宝宝们少有大男子主义和大女子主义倾向。他们本身就爱自由,也需要一定空间来独处,所以他们也很懂得给伴侣自由和空间。他们也是你越贴乎他们越会不珍惜的人们,你得保持自己的想法在他们需要的时候及时出现,这样他们会很愿意信任你,粘你。其实是水瓶座挑伴侣还真不是多么看颜值的,主要是让他感觉对了那你就会让他心动。感觉这东西对水瓶来说那是相当重要,他不一定因为你温婉居家选择你,但他一定会因为你在某个瞬间戳中他的点而选择你。比起好看的皮囊他们更爱有趣的灵魂,他们好像一直在寻找灵魂伴侣,茫茫人海中寻找能跟自己契合的人。如果伤害了他们,他们是不会让你知道自己多难过的,但是会偷偷哭,而你,别想看到他的窘态。再者,比起爱情,可能生活里其他一些人事物对他们来说更有吸引力。

不是说他们不在乎爱情,只是他们习惯了随缘和不强求。你要走他们不会强留,他们不追逐热烈深刻的感情,让他们开心和舒服就好,平淡一点无所谓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0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